等一人归,愿她一切安好



(ps:本人已废,阿巴阿巴阿巴.......)

讲讲一些事情吧

        有关童年阴影的话,实际上,真的——不是很多,不过真要讲的话,就一部影片吧,当时我还小,而且还是和父母一起睡,就有一天吧,看了一部影片,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,但是那部影片——给我留下了很大的印象。
        其实我不知道那个影片的名字,如果有人知道的话,可以在下面说一下。
         我记得部分不是很多,但是有点恐怖,这个不是恐怖片,真的不是,事实上,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片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下面是我还记得的部分。

        男主就用了某种方法获得很多的钱,(而且注意一下,这是古代的,因为我看到元宝了。)他到了一个地方,里面的人就对他很热情,就很狗腿的那种。不过接下来的我不记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还有一个部分比较冲击性吧,就一个女人被绑在床上(她是站着的),然后一个男人发了狂似的去折磨那个女人,又是咬又是用手去抓那女人的背(旁边好像站着男主角吧?)讲实话,你可能看着这段文字会感觉不是很有冲击力的,毕竟我表述比较烂嘛。

         最后一部分,就差不多将近结局了。

男主去救女主,女主是被一个巨人给抓着,然后他们做了一笔交易,那个巨人踢了一下男主,男主的骨头被巨人拿走了,最后男主带着女主回去了。

差不多就这样子,而且那个时候的话,我好像在读幼稚园吧?嗯——表述能力不好,请见谅。

不过真的有这部影片吗?有的话可以告诉我一下吗?虽然说我不想再去看.......因为我中间说的那段实在有点太恶心了.......我当时很想吐.......真不知道我是怎么看完的........

(对了更新的话,我是不定期的。我得在掌控一些角色的一些性格,还有一些其他的,而且我说一遍,这个只是故事而已,只是献给我自己的,这说明我不在乎有多少人会去喜欢这个故事,因为这只是献给我自己的,你喜不喜欢干我啥事。)

评论(4)

热度(5)

© 夏月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