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一人归,愿她一切安好



(ps:本人已废,阿巴阿巴阿巴.......)

和ut有关的我会加"undertale"的tag,是自己的则不会,而且——我在此强调,我不喜欢加tag,而且以前的chara和frisk的tag是属于作废的。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其实自己对于打tag,有种讨厌感,是不知明的,(说白了是懒)不过——有关一些东西的基础上,我会写上的,tag还是算了。(真的算了,原因也不说了,因为不知说什么。。。。。。)















觉得自己像乌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缩头的)







*【悄咪咪地说一句,我不怕我缺粮吃,就怕我失去兴趣。(问一下是否有被我拉进蝙超或超蝙的,可以在下面回复或私信一下。)】

评论(4)

热度(4)

© 夏月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