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一人归,愿她一切安好



(ps:本人已废,阿巴阿巴阿巴.......)

应该是AU?(或者不?随便啦,只是个故事)

*【人物设定,应该是吧?】

*【提醒一下,这是自家的东西,而且有些私心在里面,虽然说是不多的,应该是不多的吧?同时我也会扩展一些东西,而且我保证我不会弃!(感觉像立flag)如果能看完,那么我很感谢你能看到最后。】

*【背景是原ut的,也算属于AU吧?不清楚......】


only

*【大概14岁左右的女孩,自称自己失忆了(事实上是没有的。)】

*【喜欢看书和动物,对创作有些兴趣,对布偶有种特殊的执着,不怎么喜欢昆虫】

*【与Toriel和Frisk一起住】

*【性格有些奇怪,并且看起来有些孤僻,也会做一些奇怪的事,但其实人还不错,挺聊的来的(虽然说有时连她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想干什么)】

*【戴着黑色的眼镜和发夹(注意不是小夹子!),穿着一套白衣服,裤子两侧有两条黑色的条纹。外面套着一件黄色的外套,在一些边缘有蓝色的条纹,黑色的运动鞋。】

*【有一个背包,平时都放在她的房间里,如果你打开背包的话,你会发现这个背包可以装下一个小孩子,但是里面只有一本书,一个手电筒,2件外套和几套衣服。】

*【精神上似乎没什么问题,但实际上并不是很好。】

*【手臂上有一些割痕,但是并不深。(并没有割出血来。请注意!关于这个角色的精神状况和还有一些事情不能告诉任何其他角色。)】

*【拒绝去上学,被Toriel劝去尝试过去上学,没过多久就退学了。一般学习都是都是在看书和写Toriel给的作业,遇到一些不明白的题目会去问frisk。(但是次数不是很多。)】

*以下为补充:

*(她并不是很理智,并且由于一些过去的原因所以有些偏暴力倾向,但是她尽量保持理智,不让自己去做傻事。她也并不是很喜欢麻烦别人,一向能解决的就自己解决。)

*(平时无聊的时候会看一些视频,或者看一些书和复习一些东西。有时Toriel在忙的时候,会去学校接frisk,虽然说没这个必要,但是自从经过一系列的事情后就再也没让她一个人回家了。)

*(她并不是很爱出门,大多数时间都是呆在房间里,但她不是完全不出门,一周里面她最多会出三到五次)

*(很意外的是——她还挺喜欢拥抱的,但是必须经过同意。当然啦~你可以试试突然抱她,哦!不用担心~只要做好被打的准备就行啦~)

*(她是没有战斗过的,所以也是不知道自己的灵魂是什么样子的。)

*(她睡觉不是经常做梦那种类型,但是一旦做梦,梦里发生的事情会在现实实现,有段时期让她很害怕做梦)







*【主要还是废话多.......】

*【敢不敢相信我这篇介绍写了整整三天......其实我原本想写自己的人设的,开始写的时候没写多少,后来又想了想,然后改写成人物介绍了,其实只是想写故事而已,虽说自己会画画,但是也不是画的很好,依然在练,但是有些犯懒癌......对不起......不过,废话有点多。不过提一下一些事情吧,only是在frisk走后才掉下来的。至于——为什么说自己是失忆,她只是不想再跟过去扯上关系而已。并且frisk是有重置多次的,only不是完全察觉不到,只是会觉得有些场景有些熟悉而已。】

*【最后对看到最后的人说一声:感谢你看到最后!也感谢你有那么多耐心去看这个!如果有什么建议可以给我!十分感谢!有可能的话,我近期可能会把这个人设全给弄出来。最后再说一声:谢谢你!】

评论(10)

热度(12)

© 夏月|Powered by LOFTER